这是一个严肃且认真的问题!

导语

关于 Adobe 软件,我自己用了大约4年,其中经历了大大小小的问题(CC安装不上、破解机制失效…) 如何系统的安装这类软件是作为一个设计师最基本的技能。 —

前情

许多人会直接去搜索引擎或者某些软件管家搜索相关的软件,例如:PS破解版… 这样下载的软件可能会导致后门木马,等一些不干净的程序植入 本文主要讲解的是如何从官方获取原版的 Adobe CC 的系列软件 —

安装

1.打开CC官方网站

Adobe Creative Cloud

2.登录

在右上角登录处注册属于自己的 Creative Cloud 账号

1.png

3.下载CC

返回至主页,找到 Creative Cloud 单击下载,Adobe 会自动判别操作系统 2.png

4.启动CC并登录

下载并且安装完成之后,会得到一个 Creative Cloud 的桌面应用程序 (如果遇到安装速度慢的情况,请尝试科学上网,若不会开启,请联系博客作者,友情提供)

并且登录你的账号

3.png

5.安装程序

在你要安装的软件右边单击 试用 系统会自动安装你需要的软件,若遇安装慢,请科学上网。

6.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之后,点击右侧的 开始试用


POJIE 相关

前言

破解软件一直觉得是个很严肃的问题,不想在这么认(hua)真(shui)的文章中提及到这个字眼,那么姑且叫它中国特色版吧, Adobe 系的软件破解,从CC版本以来一直都是替换目录下的 amtlib.dll 这个动态库来达到破解的目的,这个库的破解好像是毛子开发的(不是很清楚) 一直到CC2018版本,所有的破解工作都会在 Adobe 发布之后短短1-2天就发布了破解的动态库,然而从CC2019开始,这个库被内置到主程序中了,不过我相信以毛子和中国人的破解能力,一周内各种补丁各种破解程序就会在各大论坛及影视网站横飞。(难道不是早已习惯了吗)

AMTEmu

TIM截图20180929011653.png

程序下载 : Drop Me

就是这么一款很强大的破解工具,让多少幸苦学习 PS PR AE 的小(qiong)白(bi)们用上了 “正版”。

支持 Adobe CC 全系列的软件破解,其原理就是替换主程序目录下的 amtlib.dll

请在一切操作之前,彻底关闭你的程序!

用法很简单,选中你要破解的软件,单击 Install

*CC2018版本破解只需选择CC2017即可

TIM截图20180929012132.png

选择主程序目录下的 amtlib.dll

TIM截图20180929012238.png

搞定!

TIM截图20180929012347.png

本文最后编辑于 2018-9-29 15: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