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服务器例行升级

999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272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03-09 11:1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本次更新内容:

  1. 反向代理软件由 openresty 改回 nginx, 重回 TLS1.3 支持。nginx 版本为截止 2020-01-12 的最新 1.19.6 版本,openssl 也升级至最新 1.1.1i
  2. 取消了 redis 缓存,原因:访客还没有到用缓存的数量级,暂时用不上
  3. PHP 升级至 7.3.26,不用 7.4 或者 8.0 的原因是主题不兼容。
  4. SSL 证书更新。证书在 1 月 11 号到期了,这一天内,后台日志显示导致有几百次得访问失败,在此抱歉。SSL 证书链更换到 DigiCert 旗下的 Encryption Everywhere 证书。新证书有效期一年,2022 年 1 月 13 日到期。
正文完
 1
TaurusXin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TaurusXin 2021-01-12发表,共计27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