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静态资源CDN

878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272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03-09 11:1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Rhyland 为家境贫寒学生初创团队(滑鸡

本博客用的是阿里云的学生机 1C2G 1M 带宽

其实其他都不要紧,跑个 WordPress 没啥问题,就是这带宽给的太少了。

之前的文章的静态资源比如图片都是直接存在博客服务器上的,这就导致了加载一篇文章只能以 128KB/ s 的速度去加载,图片一多,加载时间就会很长,影响阅读者的体验。

从 5 月 27 号开始,所有的静态资源(CSS,image 等)都将托管至阿里云 CDN 和阿里云 OSS,并启用了 AJAX(就是你打开文章,图片还没出来,但是浏览器上面却不转圈,同时资源在自动加载),极大提高文章加载速度。

祝各位看官阅读愉快~

正文完
 
TaurusXin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TaurusXin 2020-05-28发表,共计27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