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land Studio 博客迁移

1,115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432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03-09 11:1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你好,世界!

这里是 Rhyland Studio 的页面

2018.09.05 ZYX


再一次看到上面的文字,已经是将近 3 个月以前了,这三个月我做了许多的事情。

原先的博客是用 Github Pagejekyll 配置的,服务器没有花一分钱,只是一个几块钱的域名。

但是缺点是维护起来过于麻烦,因为 jekyll 是一个静态页面生成的博客,通俗易懂的说就是 jekyll 只是帮你把你的 markdown 转换成 html,然后刷新在网站上,jekyll 博客所有的页面都是静态的 html,每一次写或者修改一篇文章,就要重新提交并且 push 一次。

这一次我购置了服务器,并将博客系统升级成了 WordPress,这个博客系统不用多说,世界上用的最多的博客系统,丰富的主题和插件支持,我加入了在线 markdown 编辑,写文章更是得心应手,是这些让我选择了它。

当然旧的博客页面也没有删除,只是不再更新,我将域名迁移到了 https://blogold.rhyland.top,里面的文章依旧保留。

感谢您的浏览!

正文完
 
TaurusXin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TaurusXin 2018-11-29发表,共计43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