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Minecraft整合包发布站

1,781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373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1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03-09 11:15,文中所关联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知悉!

许久没更新文章了
上一次更新貌似是 9 月初,近两个月 ZYX 本人忙于学业,也是无心打理博客,在此说声抱歉!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开始重拾 MC,于是就顺手做了个整合。

个人对于整合包这种来说并不是抵制,当然也不迎合,有经济能力还是去支持一下正版,毕竟这是一个一直热爱的游戏。

说回正题。截止这篇文章发布,Minecraft 的最新正式版是 1.14.4,开发版是 1.15
不出意外,我们的服务器也是会一直随着正式版本的升级而升级,近期 1.15 可能要发布了
整合包当然也是要为服务器的小伙伴一直制作下去,当然,我们也会考虑开放这个服务器(欢迎大神及高素质纯原版玩家!)


发布网址是 getmc.rhyland.top(在边上的菜单栏也能进)


懒得做 HTTPS 证书了,就这样凑活一下吧。
另外请不要泛滥下载,下载服务器我是用的阿里云 CDN,流量很贵的!

还望各位多支持 Rhyland 啦!

正文完
 
TaurusXin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TaurusXin 2019-11-12发表,共计37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